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80万夺冠奖金激励橙衣军 寒酸荷兰人难得出手大方

2010年07月04日11:35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传统强队中,荷兰足协属于比较寒酸的一家,然而为了激励球员他们拿出血本,准备了一笔68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为激励荷兰球员战胜巴西队,他们在赛前宣布,荷兰队晋级半决赛后,每名球员的奖金将增加6万欧元,这笔钱等于是荷兰淘汰巴西的比赛奖金;假如能在7月12日历史上首次捧杯,荷兰队每名球员将分得30万欧元。

  其实出手比荷兰足协阔绰的大有人在,西班牙球员是全部球队中球员夺冠奖金最高的,60万欧元等于荷兰球员的两倍,阿根廷是52万、巴西也有45万,被淘汰的英格兰是47万,只有法国和荷兰持平,为30万欧元。

  好消息 国际足联昨天将巴西中场梅洛在巴荷大战中的乌龙球,判给了荷兰中场斯内德。这样,国米核心累计打进四球,与伊瓜因和比利亚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坏消息 战胜五星巴西,荷兰也付出了惨重代价。队中两员大将德容和范德维尔在本场比赛双双得到第二张黄牌,将错过与乌拉圭的半决赛。赛后德容故意给队友“施压”:“我在更衣室告诉他们,我下一场比赛不能上了,他们必须带我直接进入决赛。”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