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怒斥:梅洛是巴西的耻辱 巴西队一直挑衅我们

2010年07月04日07:2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淘汰了巴西,但本场比赛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在比赛中,梅洛在打进乌龙球和防守失误后,又因为踩踏倒地的罗本被直接红牌罚下。赛后,他不仅没有向罗本道歉,而且怒斥罗本演戏。

  对此,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予以了愤怒的反击,他说:“我看了当时梅洛得红牌的情形,他应该为此感到羞耻,他是巴西足球的耻辱。他本来应该向罗本道歉,或者说他无意伤害罗本,但他却为自己的行为辩解。”

  范马尔维克说:“我们没有去刻意激怒巴西人,相反,巴西队一直在向我们挑衅,试图激怒我们,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是这样!”

  与此同时,荷兰前锋亨特拉尔解释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错失的那次简单的机会,他说:“当时我本来想射门,但是我看到皮球的位置距离底线太近,已经没有角度了,于是我决定传给罗本,我喊了罗本一声,但是场边‘呜呜祖拉’的声音太大了,罗本没有听见,于是我们出现了配合失误。”但事实上,亨特拉尔原本早有机会形成面对球门的机会,却等球颠到了底线才停下那个球,而他给罗本传的那个球时机太迟,球速也太快了。

  (Galca)

更多关于 梅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