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入院做手臂伤势检查 主帅坚信其伤病无大碍

2010年07月04日00:1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3日电 范佩西已经成了荷兰队下一场与乌拉圭队半决赛的一个不稳定因素,这位橙衣军团的当家前锋在与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伤了左臂,目前他正在一家当地医院里接受检查。

  但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却认为范佩西的伤势并无大碍,尽管他对伤势的严重程度一无所知。荷兰队的另一个伤员是后防大将马泰森,他因膝盖伤势错过了上一场与巴西队的比赛。

  除了范佩西和马泰森之外,还有两条坏消息在等着范马尔维克——球队主力后腰德容和右后卫范德维尔因累积黄牌将错过半决赛。至今范马尔维克还没有选定谁将代替他们两人首发出场。

  不过他们的对手乌拉圭队阵中也有大将缺席。在与加纳队的比赛中,前锋苏亚雷斯在加时赛最后阶段用手拯救了乌拉圭队——他也因此吃到红牌无缘半决赛。尽管如此,在谈到对手的时候,范马尔维克还是告诫他的队伍不可掉以轻心:“我总认为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不好对付,到时候我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至少从乌拉圭队之前的比赛来看,他们一个个都是斗士。”

更多关于 范佩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