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将梅洛乌龙判给斯内德 国米核心4球列射手榜首

2010年07月03日20: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FIFA将梅洛乌龙判给斯内德国米核心4球列射手榜首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国际足联正式将巴西中场梅洛在巴荷大战中的乌龙球,判为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进球。

  国际足联官网称,谁应该得到这粒进球?当时还不是百分百清晰,但按照国际足联竞赛规则,技术研究小组最终将这粒进球判给了斯内德。

  从录像中可以看出,斯内德当时的射门(传球)是正冲着球门方向而去,梅洛的头球并没有过多的改变皮球飞行的轨迹;如果梅洛不顶的话,巴西门将塞萨尔也有可能在出击后打不到皮球。因此基于鼓励进攻的原则,国际足联最终将这粒进球判给了国米核心。

  这样,国米核心在本届世界杯上出战5场已经打进4球,与阿根廷杀手伊瓜因、西班牙王牌比利亚以及斯洛伐克前锋维特克,同以4球暂时并列为本届世界杯射手榜榜首。

  小组赛次战日本,斯内德利用远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8决赛对阵斯洛伐克,斯内德先是助攻罗本打破僵局,然后又接库伊特传球奉献绝杀,帮助本队以2-1过关;1/4决赛对阵五星巴西,斯内德梅开二度,帮助橙衣军团完成2-1的逆转。

  (安然)

更多关于 斯内德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