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2主力受伤赴医院检查 诊断报告决定半决赛命运

2010年07月03日20: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荷兰队主力前锋范佩西因手臂受伤被送到了医院,并接受了扫描检查。同时在医院接受检查的还有后卫马泰森。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对路透社的记者说,后卫马泰森也在医院接受膝盖的检查。“范佩西现在在医院检查,马泰森也是如此。罗宾(范佩西)的手臂受了伤,而乔里斯(马泰森)则是膝盖的问题。”

  但范马尔维克对两人的伤势持乐观态度,因为他相信他们不会影响到三天后的半决赛,但荷兰人需要看到扫描的诊断的结果才能确认伤情。

  在1/4决赛荷兰队与巴西的比赛中,范佩西在一次倒地时伤了手臂,因此在第85分钟被换下场,而马泰森本来已经安排在了首发阵容中,但由于在赛前的热身中意外受伤而临阵被换。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