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评分:罗本非最佳却有一大贡献 谁跟斯内德并肩

2010年07月03日14: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斯特克伦堡(7分):他是反超的关键,如果没有他的神奇一扑,荷兰队根本无法在上半场仅仅以一球落后。

  范德维尔(6分):上半场表现惨不忍睹,但是随着荷兰绝地反击的号角响起,他也慢慢开始展现出自己正常的水平。

  海廷加(6分):位置感不佳的问题依旧无法解决,丢球也正是从他的位置上穿越过。

  奥耶(6分):临时顶替马泰森出场的他在比赛初段成为了防线上最大的漏洞,然而随着这位36岁老将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巴西人再也无法在他身上找到突破点。

  范布隆克霍斯特(7分):这是老队长本届杯赛发挥最好的比赛,他在左路的攻防两端都表现得相当出色。

  范博梅尔(8分):几乎是站着踢球的中场是荷兰队攻防转换的核心,他掌控着荷兰队的比赛节奏。

  德容(7分):他干得是最不起眼的扫荡工作,然而却是那个最不可或缺的人。

  罗本(7分):失去了往日的犀利,但是他仍然是牵扯对手精力最多的荷兰球员,而最大的贡献就是让梅洛下场。

  斯内德(9分):无疑是比赛中荷兰队发挥最好的球员,一传一射,他引领了橙色军团的绝地大反击,彻底奠定了在橙衣军团的领袖地位。

  库伊特(9分):不显山不露水的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比斯内德差,一如既往勤勉的他在两个禁区之间不停地奔跑,一个助攻,一个门前解围。

  范佩西(6分):这是一场并不属于他的比赛,巴西队的防线让他迷失,尽管他十分拼命,甚至不惜扭伤膝盖,却依然无法收获进球,两次主罚任意球也大失水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