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传一射斯内德无愧荷兰核心 淘汰掉巴西堪称头号功臣

2010年07月03日14:37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1落后的时候,荷兰队走到了悬崖边缘,如果比分就此保持下去,橙衣军团就将打道回府。关键时刻,荷兰队的10号立功了,他就是斯内德。比赛的下半场,斯内德的一传一射,让荷兰队完成了逆转。淘汰掉 强大的巴西队,斯内德堪称头号功臣。

  与巴西队比赛之前,荷兰队也爆出了内讧,两位主角就是斯内德和范佩西,事情的起因是因为,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范佩西被换下后,这位阿森纳的核心强烈不满,他认为斯内德更应该被换下。这个小插曲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但仅此而已,到了比赛场上,荷兰队的两位王牌将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比赛身上。

  荷兰队的上半场可以说狼狈不堪,巴西队不费力气就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到了下半场,荷兰队梦醒,斯内德无疑就是那个第一个敲响警钟的人。第53分钟,斯内德主罚前场定位球,怪异的弧线飘到巴西队禁区内,结果巴西后卫自摆乌龙,凭借这个幸运进球,荷兰队将比分扳平。这仅仅是开始,荷兰队逐渐掌控了主动权,第68分钟,荷兰队开出角球,斯内德接到队友头球接力,用同样的方式完成绝杀。比赛结束后,斯内德高兴地挥舞着双手,他下场的那一刻,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将他紧紧地抱在了怀里,这也是对功臣的最好褒奖。

  淘汰了巴西队,进入四强之后,荷兰队在这个半区可以说是一片坦途,不过,荷兰队不能有丝毫大意,关键时刻还需要有人挺身而出,通过前面的比赛已经证明,斯内德无疑最适合的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