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驻巴西外交官被爆竹炸伤 称并没看到有人故意投掷

2010年07月03日09:2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2日电(记者毕玉明)在桑巴军团被橙色风暴以2:1断送六夺世界杯之梦后,正在为祖国球队欢庆胜利的荷兰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事 保罗·戈门恩西亚被“不明来历”的爆竹炸伤了手。

  意外发生在比赛刚结束不久,当时数十名荷兰人正在里约市的一座楼房的院子里庆祝荷兰队的胜利,却不知从那里飞来了一只大爆竹,将人群中的戈门恩西亚手部炸伤,但伤势并不严重。“只是一个小意外”,他说。

  当时在场的荷兰人罗杰称,曾看到相邻的公寓楼上有身穿巴西队服的一群少年在摆弄爆竹,不过他也表示并没有看到他们扔爆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