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造对手乌龙后头球绝杀 斯内德结束36年对巴西不胜史

2010年07月03日08:36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能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巴西队,得益于他们有一个超级球星——斯内德。斯内德先是制造对手“乌龙球”,此后头球完成绝杀。斯内德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结束了36年来对阵巴西队不胜历史。赛后,斯内德被评为本场最佳。

  在巴西与荷兰队的比赛之前,斯内德曾经被外界批评,认为他和范佩西之间存在矛盾,是他指使主帅在比赛中换下范佩西,但斯内德站出来坚定地表示绝对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而本场比赛中,他和范佩西再度联袂首发也使得谣传破灭。与此同时,斯内德还用他两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击溃了强大的巴西队。如果斯内德能够率领荷兰杀进决赛,那么他将成为本年度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因为此前他率领国际米兰拿到了意大利杯、意甲联赛以及欧冠联赛的冠军奖杯。2010年注定让斯内德永生难忘。

  率领球队击败强大的巴西,斯内德赛后也十分兴奋,“难以置信,之前我跟队友说这很可能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努力防守,两次进球太棒了。”谈到自己制造的两个进球,斯内德也很得意,“足球赛场就是这样,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第一个球是乌龙球,第二个是我打进的,我正好在不错的位置,离门线很近。”

  在逆转巴西晋级四强后,荷兰已经成为夺冠的热门了,不过对此斯内德却显得很谨慎,“我们不会因此而过分高估自己,像巴西这么强大的球队都会被淘汰,还有什么是有绝对把握的?我们现在只希望每场都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不要留任何遗憾。” 早报记者张志凌

更多关于 斯内德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