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众将欢呼胜巴西创历史 塞萨尔自责泪洒赛场

2010年07月03日02:2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荷兰队2-1逆转击败巴西队,昂首晋级四强。赛后,兴奋的荷兰队员纷纷表示这场逆转好戏赢的漂亮,但落寞的巴西门将塞萨尔则只能含泪面对出局的事实。

  实际上,巴西队完全有希望拿下今天的比赛。他们曾经赢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十分钟罗比尼奥的进球就帮助巴西队早早1-0领先,但整个上半场他们得势不得分,没能扩大胜果。

  下半场突如其来的乌龙球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进程,巴西队员情绪开始失控。当斯内德打入第二粒进球的之后,梅洛的红牌彻底断送了巴西队的前程。

  导演两粒进球,荷兰队本场比赛最大功臣堪称斯内德。赛后他显得非常兴奋,他激动地惊呼胜利“难以置信”。“我们赛前就对队友说,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了,一定要努力,我们做到了,这简直太棒了,”斯内德说,“我们传球和配合都很好,赢的很漂亮。”

  斯内德还风趣的谈到了自己的进球。“我的秃头蹭了球一下,这真是美妙的感觉,”他说“这是一场令人惊异的比赛。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该如何踢球,最终我们赢了,我们击败了巴西。”

  队长布隆克霍斯特也表示,荷兰队已经创造了历史。“我已经不用形容比赛的激烈程度了。对手开局不错,但我们比较慢热。击败巴西是新的历史,”他说,“我们开始有些紧张,巴西队踢的也的确很好,但我们上半场就有信心有机会破门。”

  “下半场我们终于进球了,梅洛的红牌改变了比赛的局势,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布隆克霍斯特说。

  有人欢喜有人愁,由于巴西门将塞萨尔与梅洛配合失误,导致荷兰队攻入扳平一球。赛后,这位世界第一门将眼睛里含满了热泪。“我们两个人一起去争抢那个球,最终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样,”塞萨尔说。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