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转王杀完巴萨又杀巴西 若夺世界杯他必夺梅西金球

2010年07月03日00:5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逆转王杀完巴萨又杀巴西若夺世界杯他必夺梅西金球

绝杀王斯内德!大满贯收获梦仍在继续!

  新浪体育讯 巴西可以说是无冕之王荷兰夺得世界杯的最大障碍,球员时代的邓加就曾连续两届世界杯将荷兰淘汰出局,1994年荷兰止步1/4决赛,1998年荷兰又在半决赛中被巴西淘汰,今天,已经身为主帅的邓加似乎将会第三次将荷兰淘汰出局,然而,荷兰新10号斯内德却用自己的行动向全世界表明:历史是用来改写的!斯内德率领荷兰逆转取胜,踩着桑巴军团的身体挺进4强。

  荷兰出师不利,主力中后卫马泰森赛前热身受伤,范马尔维克不得不派上老将奥耶尔,而上半场正是由于奥耶尔和海廷加的失误给了罗比尼奥破门的机会。不过好在荷兰还拥有斯内德,就在橙衣军团几乎失去信心的关键时刻,斯内德的传球造成了自己在国米的队友塞萨尔的出击失误,尤文后腰梅洛不幸自摆乌龙。

  幸运扳平比分之后,荷兰气势大盛,逐渐占据场上主动,罗本更是连续两次干净利落的突破巴西球员的防守,不过最终锁定胜局的仍然是斯内德,第68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库伊特头球后蹭,斯内德4码处头球破门。斯内德一传一射,荷兰在15分钟内神奇般的反超比分,此前不可一世的桑巴军团在一刻钟内被直接打败。

  对于熟悉斯内德或者熟悉国际米兰的球迷来说,斯内德这样的逆转表现并不会感到惊讶,被皇马扫地出门之后,斯内德在意甲和欧冠中多次上演逆转大戏。刚刚结束的三冠王赛季,斯内德在亚平宁赛场上收获4个进球,但却是各个关键,第7轮比赛他最后时刻绝杀乌迪内斯,第19轮,国际米兰和锡耶纳上演过山车式的进球大战,斯内德两度任意球直接破门,他的第二个进球更是在第88分钟将比分扳平为3比3,随后才有了萨穆埃尔在补时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而在欧冠上,斯内德3个进球更是价值连城,小组赛最后时刻客场绝杀基辅迪纳摩,四分之一决赛客场任意球绝杀中央陆军,与巴萨的首回合半决赛,斯内德攻入扳平一球,随后又助攻米利托进球,帮助国米逆转战胜巴塞罗那。

  本赛季恰逢世界杯前,因此夺得欧洲冠军杯的国米球员也有机会成就“双冠王”,虽然有10名国米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比赛,但有希望夺冠的却只有阿根廷、巴西和荷兰三队,具体到人,分别是米利托、萨穆埃尔、卢西奥、塞萨尔、麦孔、斯内德,现在斯内德亲手制造逆转,将卢西奥、塞萨尔和麦孔送出局,而斯内德则保住了自己的夺冠梦想。

  接下来,斯内德率领的荷兰将面对乌拉圭和加纳的胜者,一旦获胜橙衣军团就能够闯进决赛,而在下半区,萨穆埃尔的阿根廷将先首先面对德国,晋级之后又很有可能面对西班牙。相比而言,斯内德夺得大力神杯的机会比萨穆埃尔更大,斯内德有望重演国米在欧冠上的神奇夺冠之路,率领无冕之王首次举起大力神杯,而届时,欧冠世界杯双丰收的斯内德将会达到贝肯鲍尔在1974年的成就,上个赛季梅西因为在巴萨的精彩表现而夺得金球奖,本赛季梅西又是头号热门,但如果斯内德成就了“双冠王”,他将从梅西手中抢走金球奖,无可争议的成为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卞卡)

更多关于 荷兰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