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路:临阵换人导致荷兰半场丢球 罗本已被巴西防死

2010年07月02日23: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4决赛在伊丽莎白港市曼德拉湾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西1-0领先荷兰,梅洛中场直塞,罗比尼奥抓住荷兰后防的失误破门得分。中场休息期间,著名足球专家陶伟和张路对上半场比赛作出点评。

  张路认为虽然上半场双方的速度都不是很快,但场面上非常好看。张路说:“巴西踢的看上去慢慢的,但随时都可能上演致命一击。荷兰赛前临时用奥耶尔换下马泰森,而巴西的进球就是和奥耶尔的位置有关,此外罗比尼奥此前的越位进球,奥耶尔的防守也存在失位问题。”

  具体评论到巴西的进球,张路认为,巴西有意让荷兰压出来打,中场突然一传,这样的打法非常锐利。张路说:“荷兰的两名中卫的距离太远了,赛前临阵换人,两人之间的配合不好,才导致给了罗比尼奥空间。”

  罗本上半场表现不佳,张路说:“荷兰两个边路都没有飞起来,尤其是罗本,巴西似乎已经把罗本吃透了,因此下半场荷兰应该想办法换一换。”陶伟则认为巴西的进攻像水一样,哪里低就往哪里去,而荷兰则是有迹可寻的,因此比较好防守。

  (卞卡)

更多关于 张路 陶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