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名宿:只记得巴西防守有点脏 那边后卫怎能挡罗本?

2010年07月02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越来越强烈地觉得,我们荷兰队这次可以赢得大力神杯!我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有这么好的机会,这届世界杯大部分球队的平均水准都很一般,但荷兰队是为数不多处于顶尖水平的球队。

  我是典型的那种每一场比赛都不想落下的人,但是有时候我也会意识到我甚至不知道球场上在踢球的都是些谁。也许直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结束后,我才说荷兰队是今年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有些奇怪,但这句话的确是在我看了那么多场比赛之后,才敢说出口的。我觉得我们还能像这样沿着全胜的道路继续走下去,只要我们继续在比赛中保持那样的水平,很快我们就能让全世界惊讶。当然,我们还需要继续进步,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球员们也知道这一点。

  说到我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巴西队,老实说我对他们没有特别深的印象,只记得他们的防守方式有点脏,只有迈克尔·巴斯托斯例外。我们完全不用害怕他,巴斯托斯将面对罗本,与斯洛伐克队的那场比赛相信大家都看到了,罗本是多么出色的球员,谁能阻挡得了他?

  范佩西想在世界杯上告诉所有人他才是橙衣军团的首席射手,虽然至今他的表现还不够有说服力,但范佩西有全队的支持,相信这个目标他很快就会实现,我们目前只不过是打得太谨慎了一点而已。

  我知道很多人想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亨特拉尔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但要我能作主的话,我还是想让范佩西首发。在面对巴西队这样的对手时,我们最好不要先作太多改变,更何况面对巴西队,和他们的中路防守时,范佩西极有可能成为一把“尖刀”。

  好了,不要再说荷兰队里的谁谁谁了,这是一支球队,不管你是范博梅尔还是德容或者海廷加等等,每个人其实都是球队中的一员,都必须兢兢业业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荷兰足球名宿 范哈内亨 1974年世界杯荷兰主力)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