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下范佩西是斯内德的主意? 矛盾升级拉响橙色警报

2010年07月02日10:53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顺风顺水的荷兰,将遭遇五星巴西的挑战,对于球队不太有利的是,队内矛盾有升级的趋势。据荷兰媒体猜测,斯内德实际上是主帅范马尔维克的场上顾问,换下范佩西就是前者的主意。

  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范佩西被提前换下,此举让他非常不满。走下场时,范佩西怒向主帅范马尔维克,嘴里嘟囔着一些话。荷兰媒体经过猜测认为,范佩西当时这样表示:“换他(斯内德)去,别换我。”这样一来,让荷兰队的矛盾浮现了出来。有媒体甚至猜测,斯内德实际上是范马尔维克的场上顾问,他甚至会在一些换人的决策上有话语权。此次范佩西被换下,据传是斯内德的主意,两名球员早在两年前欧锦赛就闹得不太愉快,甚至为争开一个任意球怒目而视。

  矛盾曝光,范马尔维克只能表示:“队中确实存在一些不同意见,球队就是这样,有些球员并不喜欢队友。当然这些都不重要,他们彼此能够合作。我对此并不担心,他们对此态度一样。”不过,荷兰媒体还是非常担心,橙色军团过往有内讧的传统,这次看来同样不是例外。

  本报记者 申炜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