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全力以赴冲击大力神杯 要以弱旅姿态战巴西

2010年07月02日09:50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体育专电 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29日表示,球队将会以“弱旅”姿态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五星巴西。

  这是“橙衣军团”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主动示弱。范马尔维克在28日球队2:1击败斯洛伐克队后还说,荷兰队将“战无不胜”,但这位58岁的教头当天却似乎意识到骄兵必败的道理,话锋一转,称巴西队对于荷兰队是个“极大的挑战”。

  同时,范马尔维克表示,他的球队已经做好准备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得首个冠军,而想要实现这一目标,摆在他们面前的任务就是战胜巴西队。

  “巴西对我们来说是个极大的挑战,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夺得世界杯冠军,”范马尔维克说。

  范马尔维克在2008年欧锦赛后接替范巴斯滕,成为荷兰队主教练。在他的率领下,荷兰队抛弃了以往全攻全守的打法,转而向攻守更加平衡的方向发展。本届世界杯中,荷兰队一路高奏凯歌,以全胜的战绩跻身8强。

  “巴西是一支十分成熟和稳定的球队。在他们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傲慢,那就是其他人难以战胜他们,”范马尔维克说,“在巴西面前,我们或许将在本届世界杯中首次以弱旅的姿态迎战。”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