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巴西有四人能决定比赛 卡卡:小心避黄牌

2010年07月02日09:47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这支巴西队比想象的还要强大得多,在守门员之前他们放置了六名选手,这些球员体力充沛,排列紧凑,很少给对手机会。四名攻击球员都是可以决定比赛的人。两队之间根本没有秘密,巴西队对我们也很熟悉。”

  ——— 面对强大的巴西队,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丝毫不敢松懈。

  “巴西队拥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但他们却太注重防守,没有任何进攻兴趣,对于球迷以及整个世界杯来说,这是一种耻辱。”

  ——— 荷兰“教父”克鲁伊夫抨击这支以防守反击为打法的巴西队,并表示不会买票看巴西队的比赛。

  “如果我能得到更多首发机会的话,平均进球数还会更高一些。只要我不停地努力,就一定可以进球。”

  ——— 荷兰队前锋亨特拉尔渴望能有更多的表现机会。目前整个荷兰队处在这种队内竞争的微妙气氛中,在淘汰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范佩西被提前换下后就显得非常不高兴。

  “巴西队正在如每个人所希望的那样,打着开放式的足球,在对智利队的比赛中球员们就做得很好。荷兰队是一支不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的比赛风格和我们有一些相似,带着一些南美风格。”

  ——— 巴西队主帅邓加希望球队能打得开放,以进攻来瓦解荷兰队的防守。

  “荷兰队总是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次特别是罗本。他带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在多特蒙德(1974年巴荷大战比赛地)的克鲁伊夫,他在边路需要我们特别的关注。”

  ——— 巴西队与荷兰队此前在世界杯上3次交锋的见证者扎加洛告诫队员们要注意提防罗本。

  “我必须要加倍小心,因为没有人愿意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时候停赛。”

  ——— 在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当中,卡卡又吃到一张黄牌,不过他的言外之意是战胜荷兰队没有多大的问题。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孟祥祎/辑)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