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维特:范佩西战巴西定会爆发 荷兰将2比1取胜

2010年07月02日07:5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克鲁伊维特

  前荷兰国脚,著名球星

  来到南非,在约翰内斯堡的大街上,我经常被世界各地的人认出,其实,我对自己至今仍受欢迎的情况有着十分复杂的情绪。一方面,我很骄傲曾为阿贾克斯、巴塞罗那、米兰和荷兰国家队效力,这让世界各地的球迷都认识了我。但是在另一方面,1998年的半决赛,我们遇上了巴西,我错失了很多机会,导致无法成为世界冠军。

  当时,我从罗纳德·德波尔那里接到长传,头球将比分扳平。比赛的最后阶段,范胡耶唐克被儒尼奥尔·巴亚诺犯规,我们应该得到一个点球,但是裁判却置之不理。到了点球决胜阶段,我们的美梦破灭了……我的荣誉簿上永远缺少大力神杯,这是我的遗憾。

  此次轮到后辈们面对巴西,要想不留遗憾,荷兰的整体表现必须提高,此外,范佩西在中锋位置上也需要更出色的发挥。

  范佩西在对斯洛伐克那场被换下时,冲教练发了火。看到他目前被一些麻烦事所困扰,我感到痛心,也非常能理解长时间不进球给球员带来的烦恼。

  他和我不是同一种类型的前锋,我可以说,范佩西在这届世界杯上还没有完全展示自己的实力,他喜欢更多时间将球控制在脚下。他的前锋技术十分独特,所以我很想为他出些主意。荷兰队有斯内德这位传球好手,只要球能顺利到达范佩西左脚,那将会有进球。我有一种预感,范佩西肯定会在对巴西时爆发,我预测对巴西这场比赛荷兰将以2比1取胜,范佩西会打进致胜球。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