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全攻全守和桑巴足球已难见 一点强过西班牙

2010年07月02日06: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和巴西队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2日晚十点展开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争夺。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并不惧怕邓加的球队。

  “我知道巴西队过去踢的是漂亮足球,邓加也知道。但是现在‘全攻全守’和‘桑巴足球’都没有空间了,”范马尔维克表示,“竞技体育已经发生了改变,一切都变得更快。球员们也日渐适应这种节奏,球队也组织得越来越好,所以你已经不能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展示那种足球了。”

  荷兰队已经取得了12连胜,而巴西队状态同样出色,在已经本届世界杯已经进行完的四场比赛中,他们收获了三场胜利,只不过是在小组提前出线之后同葡萄牙0-0打平。

  “我们和巴西队都有自己的比赛风格,绝不会因对手而做出改变。我们将会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范马尔维克认为球队比西班牙创造机会的能力更强,“西班牙队是世界杯开赛以来踢得最漂亮的,但是他们也有踢不出自己风格的时候。我是很欣赏西班牙足球的,但现在,他们在制造进球机会上存在很大问题,我相信他们创造的机会比我们少。”

  荷兰队目前并没有受到伤病的困扰,范马尔维克表示并不惧怕巴西,“我们并不怕他们,并确信我们可以击败他们。他们可能会更加担心我们。”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