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斯内德冰释前嫌 两核心苦练任意球欲破巴西门

2010年07月02日05: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7月1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荷兰队对斯洛伐克队虽然轻松过关,但比赛中却出现了不愉快的一幕,范佩西被主帅范马尔维克换下时竟然怒斥范帅:“你别做得太过分,应该换斯内德。”这被国际媒体称之为“粗口门”。但很快两人就分别向媒体澄清,范佩西表示自己当时只是告诉范帅他找到了对手的破绽,是荷兰媒体请到的读唇语专家猜错了他说的话。

  荷兰队目前并没有大的伤病问题,只是有8名球员身染一黄,其中包括罗本。

  今天上午,荷兰队比巴西队先飞抵伊丽莎白港,但下午却比巴西队迟半个小时开始训练,地点是比赛场附近的一所高校。荷兰媒体记者透露,令人兴奋的是,范佩西和斯内德不但在训练中表现融洽,两人甚至在最后的任意球训练中站在了一起。据说斯内德与范佩西之间历来有矛盾,2008年欧洲杯对俄罗斯队的比赛中,两人就因为争主罚任意球而闹得不可开交。

  “我和很多球迷一样,非常期待和巴西队的比赛。”范马尔维克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面对巴西队,这很可能是我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第一次以弱者的姿态出现在赛场上。但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理由也只有一个,就是获得世界杯冠军。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应该拥有这样的雄心!”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