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福:巴西问题在哪 马凯:阿根廷最强荷兰巴西均势

2010年07月02日02: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传奇后卫卡福认为,目前巴西队最大的问题是伤病,邓加需要克服这个障碍,展望即将到来的巴西荷兰之战,卡福也认为比赛不会轻松。

  “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知道自己的问题是伤病,这对邓加教练来说是一个挑战。”

  “不过我确信他会做出正确的人员选择,我希望巴西走的越远越好。”

  前荷兰著名前锋马凯则表示,巴西与荷兰谁胜谁就将进决赛,但他认为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队伍是阿根廷。

  “荷兰很轻松打进了1/4决赛,他们没有遇到麻烦,而且还能踢得更好。对巴西是关键战,我认为两队势均力敌,胜者将会进入决赛。”

  “世界杯前我说过巴西和西班牙是热门,现在我认为巴荷之战的胜者将与西班牙或者阿根廷会师决赛,阿根廷是本届世界杯上我至今看到的最好的球队,西班牙也很出色。”

  给马凯留下深刻印象的球星有好几个:“托马斯-穆勒至今很出色,不仅是世界杯,他上赛季表现也很好,他很年轻,没有受到压力影响,你可以看到他在享受世界杯。”

  “我还很享受看梅西踢球,他是目前我心中的大赛最佳球员,虽然自己还没有进球。另外还有伊瓜因、弗兰和苏亚佐都踢得不错。”

  (李普利)

更多关于 巴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