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向主帅发飙欲造反 亨特拉尔:我若首发会更好

2010年07月01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对喀麦隆队的那场比赛中补射入网之后,亨特拉尔名下也有了一粒南非世界杯进球。但这位AC米兰射手并不满足,他渴望能在球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现在他就快等不及了。

  “只要我不停地努力,就一定可以(进球)。”亨特拉尔说。他从来都不缺自信,但一次又一次之后,他开始缺乏耐心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他不知疲倦地满场飞奔,让主教练范马尔韦克都不得不叫他收住一些,“我只是想更加努力地训练,因为现在这样的状况并不是我想要的。”

  世界杯首战,亨特拉尔是在场边替补席上当了一整场的观众;第二场打日本队,这位前锋只获得了3分钟的出场时间,“哪怕只有很短的时间,我也很高兴可以上场,而对喀麦隆队的那场比赛,我打了半小时,还有了进球这个意外收获。”

  自从范马尔韦克在2008年欧锦赛之后从范·巴斯滕手里接过荷兰队教鞭之后,亨特拉尔一直是队中的头号射手,直到罗宾·范佩西和库伊特的表现越来越抢眼。但是荷兰队至今都没有一个人有亨特拉尔那么高效率的得分数据,他在34次出场机会中打进了16个球,“如果我能得到更多首发机会的话,平均进球数还会更高一些。”亨特拉尔说。

  但是自从他在皇马和AC米兰俱乐部得不到固定出场时间后,亨特拉尔在国家队中也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事情就是那样。”亨特拉尔也知道,“所以我不得不更加努力地训练,我必须自己去创造机会并且抓住它,就像我在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中做的那样。”但是位置已经被范佩西和库伊特预订走了,除非他们中的一个再得到一张黄牌。但是骄傲的亨特拉尔却不希望自己是通过这种“意外”得到首发机会。“我不会去想那种事情,我要靠自己的能力去争取。”亨特拉尔说。

  事实上,目前整个荷兰队正处在这种队内竞争的微妙气氛中。据报道,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锋线大将范佩西在第80分钟被换下时对主帅此举极为不满,走向替补席时,范佩西气呼呼地对范马尔韦克说:“不要太过分了。”当时荷兰队仅1比0领先对手,并非稳操胜券,而范佩西此前浪费了几次机会,正希望通过进球来弥补,因而对被换下场很不情愿。“我只是想成为球队重要的一部分并取得进球,我想留在场上,由于斯洛伐克想追平,我们会有更多的空位,我觉得我也许能因此得到好处。”事后范佩西透露了自己当时的想法。

  荷兰媒体事后报道,主帅范马尔韦克表示自己理解范佩西的失望之情,球队回到酒店后,也召开了全队会议,误会已经消除了。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