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夫再次抨击丑陋巴西:浪费才华 是世界杯的耻辱

2010年07月01日05: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克鲁伊夫继之前发出“不会买票看巴西队”的言论之后,再次抨击巴西队,认为邓加执教的巴西队“对球迷来说是一种耻辱”。

  克鲁伊夫是荷兰全攻全守战术的鼻祖,不论是在他的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他的球队都坚持进攻打法。现在,他的祖国荷兰队,将和“五星”巴西队进行世界杯的1/4决赛。在比赛之前,克鲁伊夫抨击了邓加执教的巴西队。

  素以美丽足球著称的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以防守反击的姿态示人,这让克鲁伊夫有些看不下去。克鲁伊夫说:“巴西拥有有才华的球员们,但他们却太注重防守,没有任何进攻兴趣。”

  “对于球迷以及整个世界杯来说,这是一种耻辱,因为他们是人们期望欣赏的球队,”克鲁伊夫解释自己的观点。

  就在几天前,克鲁伊夫还曾表示不会看去买票看巴西队的比赛。当时克鲁伊夫说:“当谈及巴西的时候,我会想到像吉尔森、托斯唐、法尔考、济科、苏格拉底这样的球员……现在他们完全相反,吉尔伯托、菲利佩-梅洛、巴斯托斯、巴普蒂斯塔……不会买票去看他们比赛的。”

  (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巴西 克鲁伊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