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信心十足:为罗本高兴 就算遇上巴西我们也能赢

2010年06月29日14:32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德班今晨专电

  荷兰队赢下斯洛伐克晋级八强,这个时候巴西和智利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已经信心十足地表示,就算遇上巴西胜利者也会是荷兰。

  “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已经可以预测出结果,但是后来踢得有些放松,本以为会进更多的球,但球员打得不够积极,心态出现了问题。当然,我很兴奋打进八强。 ”显然范马尔维克对于球队的表现还不够满意,他也清楚,要是遇上巴西,这样的状态可能就危险了。

  在谈到本届世界杯首次首发出战,还为球队首开纪录的罗本,范马尔维克说道:“我为罗本高兴,他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是复出良好的开始。 ”

  虽然巴西的比赛还没有开始,但记者们的话题还是转到了荷兰可能和巴西的1/4决赛。范马尔维克也再次重申了荷兰队这次信心十足,就是要来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当你来世界杯的话,你必须相信你能成为冠军。也许很多人嘲笑我们,但作为世界排名第三的队伍,我们有机会。 ”

  在1994年和1998年两届世界杯上,荷兰都被巴西淘汰,范马尔维克表示历史不会重演,“面对巴西,我们可能会成为胜利者。 ”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