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进球却被提前换下 范佩西不满公然挑战主帅权威

2010年06月29日14:28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德班今晨专电

  没有进球,又被提前换下,范佩西公然在场边挑战主帅的权威,还在混合区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

  其实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换下范佩西的时间也不算早,第80分钟他才让亨特拉尔出场。但是范佩西显然对于这个换人决定非常不满。到范佩西走下球场时,范马尔维克主动走上去和他握手,范佩西接着伸手在主教练面前比划,而且明显是语调很重地表达他的异议。

  荷兰电视台的记者赛后试图采访范佩西,但被范佩西粗鲁地推开。大家只好去问范马尔维克,不愿意把事情搞大的荷兰教头表示,“是的,范佩西被换下的时候很失望。但是我想他会好起来的,这不是问题。他为何失望?我会和他沟通的。 ”

  荷兰记者分析,范佩西是因为比赛中没有进球就被换下非常不满。范佩西私下透露想争世界杯最佳射手,但如今他只有一个进球。 ”

  另外,罗本的复出,也大大减少了范佩西的拿球机会。他要做基本上就是为罗本牵制对方后卫,给罗本和其他队友扯开进攻的空间。虽然这牺牲很大,但是对于目前这支荷兰队来说,中锋又是必须干这些脏活累活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范佩西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