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郁金香改写世界杯历史 四连胜比肩巅峰克鲁伊夫

2010年06月29日12:0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2比1击败斯洛伐克后,四连胜的荷兰队也创下了本队的一个新纪录———历史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开局四连胜。

  在荷兰队此前的8次世界杯经历中,开局成绩最好的一次是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在那届比赛中,荷兰先是1比0击败塞黑,第二轮2比1击败科特迪瓦,最后一轮0比0战平阿根廷,八分之一决赛中0比1不敌葡萄牙后出局面。

  这是荷兰队首次开局四连胜,但荷兰队历史上曾在世界杯上上演过四连胜的好戏。那是1974年的德国世界杯,克鲁伊夫荷兰队在前两战胜乌拉圭、平瑞典后之后收获四连胜:4比1战胜保加利亚、4比0血洗阿根廷、2比0击败前民主德国队、随后2比0完胜巴西队杀进决赛。最终在决赛中不敌西德收获亚军。

  此外,本场之前,荷兰队连续22场国际A级比赛保持不败,这已经创造了荷兰足球的新记录。上一场荷兰输球还是在2008年9月,当时他们在主场以1比2负于澳大利亚队。战胜斯洛伐克后,荷兰队将不败纪录增加至23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