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及时”受伤给皇马大将台阶 罗本回归他必成牺牲品

2010年06月29日11:50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范德法特理解范马尔维克的选择,也接受教练的决定。于是,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他只能安静的坐在替补席上,当替换他的罗本被换下场时,他热情地上前祝贺,但嘴边刚刚留起的胡子,似乎出卖了他的沧桑。

  “范德法特在最后一次训练中小腿有些抽筋,这引起了肌肉问题,他离开了训练场没有回来,对喀麦隆的比赛中他就有感觉,但是第二天疼痛消失了,现在又回来了。我们不能让拉斐尔做任何冒险。”范马赛前这样对记者解释自己的排兵布阵。荷兰人有些担忧,但大家理解,这也许只是迎回罗本后,给范德法特下岗搭建的一个台阶。范德法特也很无奈,他的真正位置是前腰,但是范马尔维克在这个位置上更喜欢斯内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