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有块金砖搬哪都管用 范帅宁换罗本也不想拿下他

2010年06月29日11:4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彬彬报道 在荷兰天才的名单中,从来没有德克·库伊特的名字,这个渔夫的儿子不介意,他仍然埋头苦干,即便他的奉献丝毫不少于任何队友。当比赛进行到80分钟,荷兰仍然只是1比0领先时,库伊特出现在本场比赛自己的第三个位置上,以中锋的敏锐抢得头球,停带之后回望中路插上的斯内德,那位本场比赛至少四次忽略位置更好的他而将球传给罗本的人,他毫不犹豫的将球传出,完成了荷兰的第二个进球。

  库伊特又成了一块砖头,罗本此前说过,自己更喜欢右边锋的位置,因为可以更多的内切,于是,库伊特不得不站在了左边锋的位置———本届世界杯以来他的第三个位置。但是他并没有面对范德法特一样的位置恐慌,他站定左路,第4分钟罗本拿球后给了旁边的斯内德而不是拉出位置的库伊特时,那已经是两位明星本场比赛的第二次“我的眼里只有你”。

  当他在后场兢兢业业地帮助老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防守时,他那样投入,保证了前几场比赛风声鹤唳的左路防线稳固无忧。他不在乎一次次漂亮的跑位却得不到球,而当他得到球时,他的表现总是让人满意。比赛已经过了70分钟,库伊特禁区外左路得球后横向拉带后一脚怒射被挡出,学习罗本现学现卖?不错的尝试。到了比赛最后阶段,库伊特又在第83分钟完成了那次助攻。埃利亚上场后,库伊特的位置又回到了右路,他反击中总是果断传球,知不足而更努力,让人那样欣慰。

  面对斯内德和罗本的“大权独揽”,范佩西用个人表演展示着自己的怒气。而库伊特却用更为努力地跑动、更为无私的奉献展示自己。范马尔维克从来没有动过撤下库伊特的念头,因为有这样的库伊特,荷兰夫复何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