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军劳模灵猫闪现鬼魅传递 国米大脑笑纳橙衣第16球

2010年06月29日11:1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因为在比赛中早早就取得了进球,荷兰人在进攻中显得并不着急,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在寻找斯洛伐克的防守空当,但斯洛伐克人在防守方面一直都做得很好。

  第84分钟,荷兰人终于等到了机会。

  斯科特尔在中场偏左的位置犯规,主裁鸣哨后,斯洛伐克中后卫仍在对裁判喋喋不休地抱怨而没有迅速回到自己的防守区域,范布隆克霍斯特看到右边锋库伊特已经从中场快速插上,范布隆克霍斯特马上将球传到斯洛伐克后防线的右路空当,跟上的库伊特先是头球一点轻松地过掉了出击的斯洛伐克门将,随后他冷静将球推给中路跟进的斯奈德,无人盯防的斯奈德推射空门入网,这也是斯奈德在荷兰国家队第65场比赛中的第16球。

  在这个进球之前,斯洛伐克人已经获得过两次非常好的扳平机会,可惜他们没有抓住,也正是这个进球让斯洛伐克人基本上放弃了抵抗,荷兰人最终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