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记者:荷兰如此消极离回家不远 对巴西不该这么踢

2010年06月29日09: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克·卡尔登霍芬

  荷兰《大众日报》记者

  与斯洛伐克这场比赛中荷兰队的表现丝毫没让我感到惊讶,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后他们一贯“稳定且乏味”。要不是最后球队获得了胜利得以晋级下一轮,球迷们完全有理由抱怨,尤其是与我们的邻居——德国人相比,他们居然踢着比荷兰更好的足球!

  我怀疑这样下去荷兰将两手空空回家,一支消极的球队没法获得冠军。你不能只在后场慢腾腾倒脚,最后将球传给斯特克伦伯格。在大部分时间里,皮球极少去到前场,或许他们不是胆小,仅仅是因为能力不足罢了。

  对阵巴西的时候范马尔韦克肯定不会改变首发阵容,范德法特将会再次失去首发位置。罗本一如既往锐利无比,就像他在拜仁慕尼黑时一样。两次威胁射门一个进球,你无法从一名伤员身上要求更多了。下一场罗本还会踢右路,但是我个人希望在中场会有些改变。因为在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德容和范博梅尔拿球太多了,他们抢夺了斯内德的控球权,主教练应该把他们其中一个换成阿费莱或者德泽乌。这样做球队或许在中场争夺会失去一些球权,但是这可以通过增加跑动来解决,同时球能够更多的向前。范佩西本场仅仅得到三或四个机会,实在是太少了,如果对巴西还这么踢,他将毫无威胁。

  斯特克伦伯格应该是全场最佳,我知道当一个守门员表现出色时意味着什么,不过我并不认为斯洛伐克获得了什么好机会。他们有过十分接近得分的机会,但是斯特克伦伯格完全有能力阻止,事实上他也做到了,他一直是个出色的门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