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媒齐声欢呼荷兰队重返世界杯八强 盛赞罗本表现

2010年06月29日02: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海牙6月28日电(记者潘治)荷兰队28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击败斯洛伐克队顺利晋级,这也是荷兰队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以来,时隔12年之后再度杀入八强。荷兰媒体在赛后齐声欢呼这一久违的胜利,并盛赞罗本的精彩表现。

  《电讯报》以“罗本帮助橙色军团继续前进”为题报道说,伤愈复出的罗本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回到他熟悉的右翼。罗本的贡献对于荷兰队来说至关重要,他的速度与灵巧给对手带来巨大威胁。而罗本在第18分钟时获得个人表演的机会,用一粒精彩进球为荷兰队打开胜利之门。报道同时赞扬守门员斯特克伦伯格,称他的精彩表现帮助荷兰队确保了胜利。

  另外一家体育新闻网站在报道中也对罗本赞不绝口,称荷兰队的第一粒入球正是“经典的罗本绝杀”。报道说,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罗本又一次成为荷兰队的领军人物,他在禁区右前沿的那粒入球,正是他自己的招牌动作,也正是这粒入球帮助荷兰队取得领先。《人民报》在报道中说,罗本用一粒精彩的进球来为自己重返赛场而庆祝。不过报道同时认为,荷兰队中诸多球星错过许多机会,如果这一点不能得到改善,后面的比赛会遇到更多困难。

  今天的这场胜利帮助荷兰队将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和决赛阶段的比赛中连胜纪录提高到了惊人的12场,而范马尔维克统帅的“橙衣军团”不败纪录也由此上升到恐怖的23场。目前的这支荷兰队已经创下了荷兰队历史最佳战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