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荷兰队还没发挥真正水平 期待8强战迎战巴西

2010年06月29日02:0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德班6月28日电(记者郑道锦 潘毅)在荷兰2:1击败斯洛伐克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攻入打破僵局一球的罗本在赛后表示,荷兰队目前还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这是罗本在伤愈复出后首次作为首发比赛,在小组赛末战对喀麦隆队的比赛中,罗本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替补上场踢了不到20分钟,却有一次关键助攻帮助球队获胜。在28日对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踢了71分钟的罗本在比赛中不但用标志性的禁区前横向盘带和射门为球队攻入第一球,还有多次威胁对方球门的精彩表现。

  罗本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赛后被评为当场最佳的他说:“当然,能够在我伤愈复出后第一次作为首发的比赛中踢成这样,我觉得很不错。总体上我对我今晚的表现感到满意。”

  罗本说:“今晚的比赛对我们有点困难,但是没有人会记得我们是如何赢得比赛的,唯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赢得了比赛,并进入了下一轮,我们现在还没有表现出真正的水平。”

  谈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的对手巴西队,罗本说:“我猜我们都很期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上巴西队,如果想要在那场比赛中取得胜利,我们还必须要有所提高。”

  罗本还介绍了自己在比赛中那记标志性的进球,类似的进球他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曾多次打入,他说:“当时我在右路得球,就习惯性地向禁区中路突破,对方的后卫出现了一个错误,被我闪开了角度,当时他已经无法阻止我射门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