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俱乐部进球榜:罗本令拜仁7球领跑 国米力压曼联

2010年06月29日02: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罗本和斯内德的进球,荷兰以2-1击败斯洛伐克;胡安、法比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进球帮助巴西以3-0淘汰智利,荷兰和巴西双双顺利跻身本届世界杯的八强。至此,本届世界杯64场比赛已经战罢54场,拜仁队员已经打进7球,超越打进6球的巴萨,成为在本届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俱乐部。而国米、皇马、马竞和阿贾克斯同以5球排名并列第三。

  在昨天的英德大战中,拜仁前锋托马斯-穆勒梅开二度,使自己的本届杯赛进球数达到了3粒;算上克洛泽的2球、罗本和德米凯利斯的各1球,拜仁4名球员总计已打进了7球。巴萨新签下的前锋比利亚在小组赛打进3球,此外,伊涅斯塔、亚亚-图雷和马科斯也各有一球入账,4名球员总计打进6球。

  国米前锋埃托奥在小组赛中打进两球,核心斯内德也已打进两球,麦孔也打进了一记零度角破门,3人总计打进5球;皇马两大杀星伊瓜因和C罗各打进4球和1球,两人打进5球;马竞前锋弗兰已打进两球,中场蒂亚戈打进2球,边锋西芒也打进1球,3人总计打进5球;阿贾克斯杀手苏亚雷斯已打进3球、潘特里奇打进1球、罗梅达尔也有1球斩获,3人总计斩获5球。

  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打进3球,中场罗马里克也打进一球,两人总计打进4球;效力于土超安卡拉力量的前锋维特克,在本届杯赛中打进了4球;曼联新签下的杀手埃尔南德斯打进2球,连同朴智星的1球,两人总计打进3球;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和卡劳各斩获一球,此外,马卢达也打进1球,3人总计打进3球;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场本田圭佑打进两球,马克-冈萨雷斯也打进1球,两人总计打进3球;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核心多诺万打进了3球;雷恩前锋吉安同样在本届杯赛上已经打进3球。

  此外,打进两球的俱乐部有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埃弗顿、博尔顿、罗马、波尔图、加拉塔萨雷、不来梅、科隆、阿尔克马尔和阿尔梅里亚,打进1球的俱乐部有AC米兰等。

  本届世界杯俱乐部进球排行榜:

  1、拜仁7球:穆勒3球;克洛泽2球;罗本1球;德米凯利斯1球

  2、巴萨6球:比利亚3球;马科斯1球;伊涅斯塔1球;亚亚-图雷1球

  3、国米5球:埃托奥2球;斯内德2球;麦孔1球

  皇马5球:伊瓜因4球;C-罗纳尔多1球 

  马竞5球:弗兰2球;蒂亚戈2球;西芒1球

  阿贾克斯5球:苏亚雷斯3球;潘特里奇1球;罗梅达尔1球

  7、塞维利亚4球:法比亚诺3球;罗马里克1球

  安卡拉力量4球:维特克4球

  9、曼联3球:埃尔南德斯2球;朴智星1球

  切尔西3球:德罗巴1球;马卢达1球;卡劳1球

  莫斯科中央陆军3球:本田圭佑2球;马克-冈萨雷斯1球

  洛杉矶银河3球:多诺万3球

  雷恩3球:吉安3球

  14、阿森纳2球:本特纳1球;范佩西1球

  利物浦2球:杰拉德1球;库伊特1球

  曼城2球:特维斯2球

  埃弗顿2球:卡希尔1球;雅库布1球

  博尔顿2球:李青龙2球

  罗马2球:德罗西1球;胡安1球

  波尔图2球:梅雷莱斯1球;阿尔瓦罗-佩雷斯1球

  加拉塔萨雷2球:埃拉诺2球

  不来梅2球:阿尔梅达1球;厄齐尔1球

  科隆2球:波多尔斯基2球

  阿尔克马尔2球:霍尔曼2球

  阿尔梅里亚2球:乌切2球

  26、AC米兰等1球;亨特拉尔1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