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阳:荷兰防线表现决定走多远 韩乔生:罗本已登峰造极

2010年06月29日01: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再次回到德班的橙衣军团延续了他们的好运,本场八分之一生死战,“郁金香”轻松战而胜之,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四连胜。央视评论员韩乔生认为这是一支低调的荷兰队,打的不显山露水,踢的也并不好看,但赢球就是一切,务实的橙衣军团变的更加可怕。

  “罗本的那粒进球,几乎像是鞋上安装了刻度,精确算准了球门的死角,他驾驭皮球的能力几乎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对于最后时刻斯洛伐克的进球,韩指导认为这并非坏事:“失球可能是好事,他提醒了荷兰全队不要飘飘然,要正视自己在防守上暴露的问题。目前为止荷兰队的防守,还并没经受到真正的考验,下一场或许对阵巴西,才是真正的攻坚战。”

  徐阳认为,虽然这一届荷兰队显得有些陌生,也没有以往的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但更加务实的荷兰队也更加高效:“该赢的比赛荷兰队都赢了,算上本场他们已经四连胜。但荷兰队在防守上做的并不好,本场比赛暴露了一些问题。斯洛伐克队今天本有机会改写局面,但都没有把握住。可以说,今天他们在防守上的表现,决定他们能走多远。”

  随后徐阳详细点评了荷兰队的两位中后卫:“斯洛伐克的几次机会都应该得分,虽然身前有两名后腰的保护,但他们的中后卫还是存在问题。海廷加虽然正面防守能力很凶悍,但他对于两侧和身后的保护都不够,有点顾前不顾后。而马泰森还是老毛病,转身太慢。”

  (陈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