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组赛维特克7脚射门进3球 橙衣军团剑指世界杯八强

2010年06月28日15:39   新文化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罗本首次出场就助攻

  小组赛最后对喀麦隆,罗本在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替换范德法特出场,这是他在南非世界杯的首秀。上场仅5分钟不到,他就右路拿球转身闪开防守队员,距球门23米处抽射击中门柱,亨特拉尔赶到打入制胜球。

  上赛季罗本在被皇马“甩卖”到拜仁后,同里贝里携手为球队带来进攻狂潮,连夺德甲和德国杯双冠,冠军杯也杀到决赛,但屈居亚军。世界杯开赛前,罗本曾意外负伤。

  维特克7脚射门进3球

  维特克目前排在南非世界杯射手榜的并列头名,现在效力的俱乐部是法甲的里尔队。这是一名典型的“神经刀”球员,他曾在05-06赛季效力德甲的纽伦堡队,冬歇期前他出场17次0进球,冬歇期后维特克好像突然开了窍,出场16次打进16球,帮助身处降级区的球队最终获得第八名,他自己也成为了德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本届世界杯维特克小组赛出战3场,仅仅7脚射门就攻入3球。

  形势分析

  荷兰队延续了世预赛中全胜战绩,小组赛三战三捷,这支摒弃荷兰足球曾经的华丽、朴实无华的球队一度为荷兰名宿和球迷所诟病,但胜利摆在眼前,非议随即烟消云散。新军斯洛伐克首次参赛,眼看世界杯参赛的首战即将获胜,却在伤停最后时刻被新西兰逼平;次战巴拉圭两球完败,小组出线前景堪忧;最后一战面对卫冕冠军大打防守反击,最终一球小胜,挤掉意大利搭上16强的末班车。

  两支务实的欧洲球队相遇,失误更多的一方将率先结束世界杯之旅。夺冠大热和冠军杀手将在德班大球场的穹顶下为下半区首个8强名额展开争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