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回归助阵荷兰 黑马斯洛伐克期待创奇迹

2010年06月28日12:37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VS斯洛伐克

  6月28日22:00CCTV-5

  荷兰迎战斯洛伐克,橙衣军团保持了足够的自信。主帅范马尔维克不得不一再叮嘱球员们,不能轻敌。

  荷兰队是小组赛阶段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也被看做是夺冠热门,虽然罗本受伤,但三场小组赛都打得有声有色,让人刮目相看。淘汰赛首轮,碰到了实力明显低一个档次的斯洛伐克,更是让荷兰球迷确信,这是一场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 。小组赛最后一轮,“小飞侠 ”罗本复出,让球队的进攻明显有了层次 ,机会也更多,在伤愈之后能够有如此好的状态,也让范马尔维克高兴不已,如果罗本愿意首发出场,范马尔维克当然不会拒绝。

  爆冷将卫冕冠军意大利淘汰出局,斯洛伐克被看做是南非世界杯的最大黑马,面对荷兰,斯洛伐克上下的态度还是很鲜明——光脚不怕穿鞋的,让荷兰人陪着意大利一起回家。不过斯洛伐克人要想再一次爆冷,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他们小组赛中的表现 ,已经引起了荷兰人的警觉。

  ■口水大战

  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对阵斯洛伐克不允许我们有任何的分心,哪怕20分钟也不行。我们不能犯错,因为一个错误就将让荷兰出局。

  斯洛伐克主帅魏斯:这是一场与足球强国的对话,当然荷兰是更被看好的队伍。但是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交战记录

  这是斯洛伐克独立之后,第一次和荷兰交锋。过去,捷克斯洛伐克同荷兰队在交锋时占据绝对上风,在国际足联有据可查的A级赛事里,两队共交锋过9次,荷兰队的战绩仅为2胜1平6负。不过考虑到当年捷克斯洛伐克队正处于巅峰期,而且队中的主要核心球员基本都来自于捷克,而并非斯洛伐克,因此这样的历史战绩,参考价值不大。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本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