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斯洛伐克主裁小组赛曾引争议 克洛泽就是被他罚下

2010年06月28日11:0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昨天宣布,西班牙裁判阿尔贝托·乌恩蒂亚诺将执法荷兰与斯洛伐克的1/8决赛。这将是他在南非世界杯主吹的第二场比赛。

  乌恩蒂亚诺此前在德国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结果,西班牙主裁共掏出了9张黄牌,并把德国锋线的箭头人物克洛泽红牌罚下,导致德国最后一轮与加纳的比赛一度岌岌可危。

  现年37岁的乌恩蒂亚诺来自西班牙北部城市潘普洛纳,目前定居在安索亚因,是执法本届世界杯的唯一一名西班牙裁判。他的另一个身份是社会学家。自从2004年开始,乌恩蒂亚诺就开始成为了国际足联裁判。2007年,他执法了加拿大U20世青赛,并在7月23日执法了阿根廷和捷克之间的决赛。

  此外,英格兰裁判霍华德·韦伯将主吹巴西同智利的比赛,阿根廷裁判赫科特·巴尔达希成为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焦点大战的主裁判,比利时裁判弗兰克·德布莱克雷将会执法日本同巴拉圭的比赛。

  来自瑞士的马西莫·布萨卡被视为执法世界杯决赛的热门人选。不过在1/8决赛的裁判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瑞士人的名字。之前小组赛阶段,布萨卡只获得了一次执法机会。

  周五,当1/4决赛开始后,由于赛事场次减少,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将会安排部分裁判提前回国,只保留少量裁判来执法随后的8场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