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前瞻:荷兰后防稳若磐石 桑巴强横智利命悬一线

2010年06月28日10: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今日22:00 荷兰VS斯洛伐克

  荷兰后防稳若磐石

  北京时间今晚,小组赛三战全胜、崇尚整体配合的荷兰队将与淘汰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队,在德班进行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

  荷兰队的实力是不容置疑的。他们三场小组赛仅丢一球,而且唯一失球还是范德法特在防守任意球时不小心手球而送给对方的点球。严密的防守加上原本就犀利的进攻,这支橙衣军团,已经显露出“可怕”的气质。不过,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现出了足够的冷静:“斯洛伐克队是一个我们绝对不能轻视的对手,我们不能大意。”

  作为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队首次参加决赛圈的比赛便闯入16强,特别是他们的小组赛最后一战力克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震惊世界。主帅魏斯说:“荷兰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和他们比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你很难预料比赛中会发生什么,就像我们和意大利队的比赛那样。”

  明晨2:30 巴西VS智利

  北京时间明晨,本届世界杯1/8决赛巴西对阵智利的比赛将展开角逐,有着“疯子”之称的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率领的智利队虽在小组赛表现不俗,以2胜1负的战绩挺进16强,但面对强大的巴西,“疯子”的球队也许很难再进一步。

  巴西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南美区冠军,人家智利好歹也是小组第二,南美区冠亚军对决想来也是相当有看点的。不过,历史上他们总共交战65场,其中巴西人46胜12平7负遥遥领先,世界杯上两次对阵也全部是巴西获胜。“如果说巴西必须担心阿根廷的话,那么阿根廷也肯定更担心我们,他们不该忘了预选赛时的比赛结果。”瞧邓加说的,他连阿根廷都不放在眼里,直奔大力神杯而去了,区区智利岂不是都不够塞牙缝的。赛前,巴西队又收获极大利好消息,卡卡复出,同时罗比尼奥也休息了一场,经过了一周的休息,巴西队双核可以用饱满的状态来对阵自己在南美洲的老对手。

  再看智利队,在疯狂的贝尔萨的调教下,智利队的风格大变,成为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但这场比赛毕竟是淘汰赛,在淘汰赛上更讲究的是防守,何况对手又是最令他们头疼的巴西队。邓加麾下的巴西队冷静得恐怖,双方最近的7次交手,智利队全部输球且丢掉了26个球,即便是有疯子之称的智利主教练贝尔萨也得清醒地认识到巴西的实力有多强大,“我觉得他们一直是大家恐惧的队伍。”更不用说智利队拼命挤进16强的代价是黄牌连连,埃斯特拉达在内共有3名主力不能上场,本场比赛,智利队基本上是命悬一线。

  记者 周维 实习记者 唐奇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