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6次负于前捷克斯洛伐克 世界杯对阵无胜利记录

2010年06月28日05:29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与斯洛伐克在历史上未曾有过交锋,但与前捷克斯洛伐克却有过9次交锋,其中荷兰以2胜1平6负落于下风。

  这是荷兰第2次在世界杯中遭遇到斯洛伐克(捷克斯洛伐克)。在1938年的世界杯比赛中,荷兰以0∶3完败;而在1976年的欧洲杯半决赛中,荷兰顽强抵抗120分钟还是以1∶3败北;1980年的欧洲杯小组比赛中,荷兰与捷克斯洛伐克1∶1战平。

  目前这支斯洛伐克队作风硬朗、打法简洁,这也是荷兰队最为忌惮的类型。为荷兰电视一台担任评球嘉宾的两位前荷兰队主帅本哈克和艾德沃卡特,都对斯洛伐克评价颇高,认为斯洛伐克打法快速简练,个人技术扎实,有拼劲,真打起来比意大利有威胁。不过,目前士气高涨的荷兰队表示有信心取胜。钟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