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军斯洛伐克队不是“软柿子” 橙衣军团欲破魔咒

2010年06月28日04:12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预测荷兰与斯洛伐克在90分钟内的比分?

  A。荷兰1:0。

  B。荷兰2:0。

  C。荷兰3:0。

  D。其他比分。

  ■看点1

  荷兰习惯被淘汰

  小组赛三战全胜、崇尚整体配合的荷兰队将与淘汰世界冠军意大利队的“新人”斯洛伐克队交手。荷兰队虽然贵为小组第一,但多年来的魔咒还未破解。

  在上届世界杯和前年的欧洲锦标赛中,荷兰队都是在小组赛一帆风顺,但一到淘汰赛就早早出局。2006年德国世界杯,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科特迪瓦队和塞黑队分在了“死亡之组”。他们两胜一平晋级,但在淘汰赛中遇到葡萄牙队,在满天飞的红黄牌大战中0比1告负。

  ■看点2

  斯队不是“软柿子”

  首次参加世界杯就打进16强,斯洛伐克队已超额完成了任务。主帅韦斯已执教斯洛伐克队近三年,他围绕球队中前场进行了多次变化,球队的阵型也经常在442和433之间反复切换。意甲的天才新秀哈姆希克出任前腰,他可踢中场的各个位置。法甲里尔队的前锋维泰克一战成名,对卫冕冠军梅开二度,加上对新西兰的入球,目前是队内头号射手。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