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本哈克:不看好荷兰进四强 阿根廷让我吃惊

2010年06月21日00: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本哈克:不看好荷兰进四强阿根廷让我吃惊

米卢与本哈克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直奔荷兰队训练场,在这里如约遇见了68岁的老朋友、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时的荷兰国家队教练本哈克,两人相谈甚欢。本哈克并且接受了米卢的视频专访。本哈克预测了世界杯四强:“本届世界杯四强可能会是德国、西班牙、阿根廷和巴西,我不看好荷兰队进四强。”

  米卢:目前对世界杯的感觉如何?

  本哈克:其实每届锦标赛都是这样,第一轮比赛每支球队,无论强还是弱,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可以说每支球队都是慢启动吧。

  米卢:你心目中的世界杯前四名呢?

  本哈克:从现在的比赛来看,巴西太强大了,另外我认为德国和西班牙进入前四名没问题,另外阿根廷真是让我大吃一惊,我想这就是目前的印象,以后会怎么样,我们还要等等看。我并不看好荷兰队进四强。

  米卢:对于非洲队的表现呢?

  本哈克:非洲球队的表现让我失望,他们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强,但他们却无法像一个团队在踢球,整体磨合始终是一个问题。在大赛前六周才把他们集中在一起,备战世界杯的比赛。这始终是一个不可能成功的任务。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