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首支提前出线队有望诞生 如丹麦不败荷兰进16强

2010年06月19日21: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E组第2轮首战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荷兰1比0击败日本,成为继阿根廷之后第二支两轮连胜的球队。尽管喀麦隆与丹麦队的比赛还未开始,不能说荷兰100%晋级16强,不过橙衣军团的小组出线形势已非常乐观。

  目前,荷兰6分排名小组第一,日本3分第二,喀麦隆和丹麦都是0分。喀麦隆与丹麦的比赛将直接决定荷兰是否提前小组出线,如果两队战平,荷兰自动出线;倘若两队分出胜负——喀麦隆赢球,荷兰还得踢最后一轮,只要拿1分即可出线;如果丹麦赢球,由于最后一轮其的对手是同积3分的日本,两队不可能同时积6分,荷兰自动出线。(N.K.)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