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荷丹战最受欢迎的人 橙衣女孩性感艳丽抢尽风头

2010年06月15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谁是荷丹战最受欢迎的人橙衣女孩性感艳丽抢尽风头

荷兰女球迷性感又美丽

  83465名现场观众,荷丹之战创造了开赛以来仅次于揭幕战的上座率。一片橙色海洋中,谁是最受欢迎的人?不是场地中的荷兰球员,不是场边的克鲁伊夫、齐达内,而是一群青春靓丽的荷兰女孩。昨天的看台上,20多个荷兰女孩,统一穿着橙色短裙,个个性感艳丽,抢尽风头。

  现场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她们的性感身影,随即呈现在两片大屏幕上。场下的摄影记者们,也纷纷掉转“枪头”,将长枪大炮对准了她们,一时倒顾不上场上的比赛了。中场休息,丹麦球迷也顾不上了,纷纷跑到姑娘身边要求合影。场上输了比赛,场下较量,丹麦球迷也拜倒在石榴裙下。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