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夫看台观战荷兰比赛 普拉蒂尼齐达内现身包厢

2010年06月15日01:39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与丹麦两队的比赛上半场很沉闷,下半场的精彩,从丹麦队后卫攻进的乌龙球开始,领先之后,荷兰队才找到了比赛的状态。“橙色军团”对阵“丹麦海盗”,这场比赛的关注度也很高,甚至连在赛场边的观众席上都星光熠熠:荷兰教父克鲁伊夫、齐祖,还有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看到一个大牌也许不稀奇,但是一下子看到三个,荷兰队还真是挺有面子的。

  有足坛传奇巨星、“荷兰飞人”克鲁伊夫在场边观战,不知道荷兰队的场上队员会不会非常紧张。不过,克鲁伊夫虽然到场,却不是为荷兰队助阵来的,他多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看好荷兰队,而是对夺冠热门西班牙队青睐有加。

  除了克鲁伊夫之外,普拉蒂尼和齐达内竟然也出现在了看台的包厢里,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普拉蒂尼和齐达内一直在讨论两支球队场上的表现,伴随着讲解,普拉蒂尼不断做出手势,而齐达内多数时候都像一个谨慎的学生一样,不时点头应和普拉蒂尼。 记者吴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