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教头自得换小将妙笔 遭遇乌龙丹麦老帅不灰心

2010年06月14日23:25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2比0击败丹麦,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赛后对自己换上小将埃利亚的决定颇为得意,而此役奉上“乌龙球”的丹麦也没有灰心,主帅奥尔森认为球队经受住了考验。

  范马尔维克在首战全取三分之后显得很高兴,他说:“比赛很艰难,我们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丹麦队防守做得非常好。首战的三分令我非常满意,对后面的比赛也有好处。”

  范马尔维克特别提及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小将埃利亚,“埃利亚的登场改变了局势,他让我们的进攻点更丰富了。”

  奉献本届杯赛首粒“乌龙球”的丹麦队并未表现出过多沮丧,老帅奥尔森表示球队踢得不错,上半时已经基本控制住了局面,但下半场一开始的“乌龙球”打乱了安排,最后导致输球。他同时赞扬了年轻球员的表现,称他们“经受住了考验,也显示出了自己的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