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为墨西哥城旅游业带来巨额收入 预计将达3.25亿

2010年07月11日16:0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墨西哥城7月10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全国贸易商会主席阿图罗·门迪古蒂日前表示,墨西哥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给墨西哥城旅游业带来了巨额的收入,该商会预计总收入将达到40亿比索(约合3.25亿美元)。

  门迪古蒂告诉媒体,4年一度的世界杯对墨城的餐饮、住宿等旅游配套行业是一个极大的拉动,比赛期间特别是墨西哥队比赛期间,大量墨西哥球迷涌入餐馆、酒吧看球,一起为国家队加油。该商会赛前预计墨城旅游业因为世界杯将获得32亿比索(约合2.60亿美元)的收入,但墨西哥队小组赛表现不俗,2:0战胜前世界冠军法国队,使得人们对球队的期望值不断升高,该商会将收入总预期上调至了3.25亿美元。

  世界杯期间,墨西哥城大街小巷都可以感受到足球的氛围,众多餐馆纷纷打出足球牌,邀请球迷边吃美食边赏比赛,不少公司甚至允许员工在工作时间看球。墨西哥队的球衣不管正版还是盗版都是热销。墨西哥城中心宪法广场还架设了大屏幕,十几万球迷一起聚集在此为国家队呐喊助威。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