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统计:曼联新援速度最快 乌拉圭后卫长跑冠军

2010年07月09日22: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经临近尾声,以下是关于本次世界杯的一组有趣的统计数字:

  本次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球员们共射门1196次,其中540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不到半数。

  到目前为止,本次世界杯共戴打进了139个进球,各队守门员共做出404次有效扑救。

  比赛中裁判共判罚了15个点球,其中9个罚中。各队共获得595个角球,其中有14个直接导致了金球。裁判员共吹哨4744次,出示了241张牌,其中红牌15张。

  曼联新援、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创造了本次杯赛的最快速度,他瞬时最快速度达到了32.15公里/小时。

  乌拉圭的边后卫佩雷拉是本次杯赛最能跑的球员,他六场比赛总奔跑距离是66.5公里。

  全世界共有15亿5千万人次观看了本次世界杯,而为了世界杯来到南非的人超过300万。球迷们在身上涂的彩妆用去了大约304升油漆。(新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