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加特铁卫离队重回墨西哥 曾为伊瓜因献“助攻”

2010年07月07日01: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墨西哥后卫奥索里奥结束了在斯图加特的最后一个赛季之后加盟了墨西哥球队蒙特雷。

  在2006年加盟德甲劲旅斯图加特之前,奥索里奥就在墨西哥联赛踢球,他当时效力的球队是墨西哥蓝十字。

  在南非世界杯上,奥索里奥的一个不光彩失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墨西哥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阿根廷,奥索里奥在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的时候送出大礼,他将球直接传到了伊瓜因脚下,给了后者盘过门将推空门的机会,也让球队0-2落后。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