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辜负国人宣布辞职 否认前往英超执教

2010年07月02日10:2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墨西哥队未能满足国人对其期许的,在世界杯上打五场比赛的愿望,主教练阿吉雷表示承担主要责任。6月30日,阿吉雷宣布辞职。

  30日这天,墨西哥足协主席孔佩安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阿吉雷离开帅位。会上,阿吉雷说他自己承担失败的“最大责任”,并表示:“为国家队工作是一件快乐的事,但现在我应该离开了,这是最体面的、必须做的事。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对信任我的人们欠了债,当然包括球迷。我和以往世界杯赛上带队的前五位教练一样,没能达到目标,都欠了债,谁也不能幸免。”

  墨西哥队的最好成绩是在1970和1986年两届世界杯赛上进入前八名,均是东道主身份。墨西哥人非常渴望在非本土举行的世界杯赛上进入八强,但这一目标始终未能实现。国内对本届世界杯的高度关注,来自社会各个层面的压力巨大,小组赛刚结束便有国会议员公开发难,指责阿吉雷在与乌拉圭队比赛中用人不当,要求他公开作出解释。而与阿根廷队进行1/8决赛前,国内一片悲观情绪,阿吉雷只好这样为球队打气:“现在我们只能孤军奋战了,战斗到最后一刻。”

  有消息说阿吉雷可能前往英超执教,但他给予了否认。也有分析说,西甲和英超目前没有空位,他的兴趣又不在中东国家。阿吉雷本人则表示,辞职之后先要做的事是与家人团聚,“我的孩子在不同的国家,他们还在需要照顾的年龄”。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