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球迷愤怒了:抱怨裁判 骂阿根廷 亦不满自己队

2010年06月29日11:29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维斯打进那个球之后,现场大屏幕回放,所有人都看到是明显越位,立刻嘘声一片。这时候,现场导播立刻切断了慢镜回放,主裁判罗塞蒂也开始同边裁进行商量,所有人都以为可能要改判了,结果却是维持原判。有些墨西哥球迷以为,裁判可能认为特维斯没有碰到球,是梅西的吊射直接飞进了球门。可就在这时候,现场大屏幕又打出了“进球者特维斯”的字样,让墨西哥球迷无法接受。

  比赛结束前10分钟,很多墨西哥球迷看到大势已去就开始离场。为了不耽误一会儿参加发布会,记者赶紧跟着他们一些人出场采访。当记者问他们,是不是因为那个越位球而愤怒时,很多人摆摆手,表示不想评论。不少女球迷和小孩子,则是一边走一边流眼泪。终于,有个小伙子肯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说:“你也看到了,那个进球之前,我们攻势比他们好,还击中了横梁。就是那个进球,改变了一切……所有的人都看到了,是越位啊,我不知道那个××意大利主裁判在想什么!”还有许多墨西哥球迷开始用脏话“问候”罗塞蒂和阿根廷队。

  不过,有一部分墨西哥球迷不仅仅因为裁判的误判而愤怒,也对自己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一位上了年纪的老球迷说:“是的,那个进球我们被黑了,但是第二个呢?我不知道我们后卫当时脑子是不是出了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