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小生领军墨西哥潜力股 四年后他们将前景无限

2010年06月29日06:5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小伙子,抬起头,未来属于你”,这是赛后墨西哥媒体记者安慰低头哭泣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一句话。虽然墨西哥出局,但包括埃尔南德斯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让外界看到了希望。

  此役墨西哥首发阵容中,有4名球员是85后:华雷斯、多斯桑托斯、瓜尔达多、埃尔南德斯。再加上替补席上的贝拉等6名85后球员,四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们将前景无限。

  这10名球员中,曼联新秀埃尔南德斯无疑是表现最好的。虽然墨西哥队的南非之旅已经结束,但对埃尔南德斯来说,却是他走向世界舞台的起步之作。他在4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并且有两粒漂亮进球。据国际足联官方数据显示,小组赛中,跑得最快的就是埃尔南德斯,最高时速达到32.15公里。

  本版撰文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孙永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